?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Day-7&8

Awaweeeboommm!!

小弟我染头发了哦"
让紫红色"大红大紫"哈哈
好意头啊"本来想染小猪舞法舞天的发色的"
不过原来蓝色是要漂白的"
想想还是紫红好了=v=
看起来不知道会怪怪么?
又没有好的相机拍下来"
闷咯=v=
昨晚踢球太爽了"
8点踢到10点半"
我啥米筋断了啊?
疯狂疯狂啊"
哈哈"
不过到最后脚抽筋"
昨晚睡觉前突发奇想的想到些废冷笑话"
'从前猫和猪呢,就是好朋友来的,有一天呢,
猫不小心跌入洞里了,猪就很着急,猫就大声说:拿绳子来!
随着,猪就把绳子丢进洞了,=v=
猫:你丢绳子下来如何救我?
猪:那我该怎么办?
猫:你应该一手捉着绳子一端,再把另一端丢下来!
猪毫不犹豫就捉着绳子跳下去了"哈哈哈=v=

刚刚看到王祖蓝的视海豪情"
笑死我了"又把阿妹的听海改成听妈"
哈哈’笑到我pokai"^^~
今天JW说不捞了"
捞到月底就走了"唉"
犹如MU教练"
教好了球员"球员就走了"
哈哈"
不过今天超级累的“
早睡早起啦"=v=

BB!

0 意見: